Sunday, May 24, 2009

mY BirThday



今天很难得的一起出街
因为很久都没有酱齐人了..哈哈 ~
1点时我先去janelle家
等她准备好了之后我们就去载vince,crystal n sy咯 ...
之后我们就开始出发了 ~
我们先去走街
走到大约6点我们就去Damansara的Full House享用我们的晚餐 ..哈哈
本来她们打算在这里帮我提早庆祝生
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换了地点
就是换去FUN OK cafe 啦 ~
(这里气氛比较好..哈哈)
之后她们就为我唱bday歌
还拿出她们送我的礼物
sy送我一个杯,,
有我们几个人的照片
真得很美,我也很喜欢
janelle,vince,crystal送了我一条项链 ~
vince还亲手做了一张卡片给我
真感动叻
没有想过她那么有心细
哈哈~
卡片里她放了很多我们以前的照片
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回忆 ..
大约10点多我们就回家了
由于我们对kl的路都不熟
所以一直走错路 ..哈哈
(当作 '游车河 ' )
回到家11点了 ..
很累叻 ,,脚又痛
冲了凉之后虽然是眼睡
但是还是2点才去睡..
最后想说的就是 ..
今年的礼物是我最喜欢的..哈哈
(有礼物 收都喜欢的啦)
真得很谢谢你们哦 ~





5 of us ~


at full house



yeah~my presents ^^


middle that is me ~



(sy,,crystal,,me,,janelle)


vince n me

0 comments: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