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复杂




今天,终于开学了~
但是5点所就要起了,因为8点的课。。
觉得很累很想睡哦
但是想归想,还是要爬起身
一上美慧车就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公仔
原来是美慧要送给我的bday present
哈哈。。谢谢哦。。真得很可爱~
到了coll,上第一堂课时,真的眼睡到不行了
一直打瞌睡
我也受不了我自己 T.T
更受不了那老师了
整个机关枪酱
一直讲一直讲~
但是最后还是挨过了
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先咯
俄死了..
大约1点多我们有回去上课了
终于挨到4点多可以回家了
回家上了一下网,冲了凉,吃了饭有出去了..






晚上回到家,
11点多,又上网..
但是~我真讨厌自己太多手了..
给我看到了一些我不该看到的
整个人立刻
没有心情
我不看的话,今天的心情蛮好的
但是现在,,
就只有写blog来发泄
但是看到了也好啦
至少都懂了~
算了吧~还是去睡觉
什么都不用想 !!!!!!!!!







0 comments: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