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^ 假日 ^


2009年5月01日 星期



( mY bro & me )
为什么没有我弟呢 .. ?
因为他还在扮美美 .. 哈哈 ~




虽然今天不用去上课
但是九点就起身了
因为等下就要去boulevard hotel吃东西
所以我们一家人准备好了
10点多就开车了
在一路上都非常多车
(幸好我不用我驾)
又晒又多车
眼睡的我当然是在车睡起觉来啦 ^^
一开眼睛就到了 ..
到了boulevard hotel我们当然就开始动手 ....
拿东西吃啦 .. 哈哈
我吃饱了当然就是拍照啦 ..

(我哥和我弟 )吃个不停
吃饱就发呆 ~

吃太饱就去厕所咯
之后在厕所又拍 ..
哈哈 ~

( 我和michelle )


中间的是我妈 ~
哈哈



我们吃饱了之后
当然不会就酱回家啦
之后我们就去midvalley走走咯 ..

( 我们年轻的就拍照 )
'老'的就在看衣服



大约5点酱才回家
回到家了 ,,
冲了凉我们又出去看电视 ..
因为打算要换新电视
过后就决定了买LCD ( SHARP 32 )

已经觉得很累了
但是明天又有考试
今天已经预备了开通宵的啦 ~

T.T

0 comments: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