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w0rKin9 daY ~

2009年4月26日 星期


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...
因为八点多就要去做工了
很久都没有做工了
都是读书 ,放假也在家里 ... 哈哈 ~
8点我就准备好了等那个人来在我们去 ..

( ~ while waiyin9 ~ )

大约9点酱我们就到了(matrade )
之后我们就等他们给我们brieftying先 ,,,
10点就正式开工~ 哈哈

这是我的员工证 (还打错我的名)

一直做一直做都没有停过 ,,
比起拜五那天,今天实在太多人了
而且今天大多数都是华人
所以就选回我们华人来为他们做survey咯
(比较容易沟通吧)
华人那么有钱的啊 .. ??
都是驾honda civic , toyota camry ..
连和我们一起做工的马来人,
都问我是不是很有钱 .. T.T
忙到不停
不懂到了几点我们才停下来休息吃东西 ,,
已经饿死了 ~
尤其是 (kai li) 哈哈 ~
因为那面包不好吃,
她也觉得好吃 ...


( this is mun yee n kai li-eatin9 bread )


( 来个合照 )
(男生都不爱拍得啦,
只有我们自己在拍 ..哈哈~)


之后我们还走去厕所偷懒,哈哈
拍照 ~
趁mun yee去了厕所我和kai li就自己先拍
哈哈

m3 n kai li ^^


( mun yee n m3 )




大约8点晚上已经没什么人了
我们也准备要回家了 ~
还在拍 ( 得空嘛 )


回到家已经9点多了
还满累得..
因为生病也还没好 ,,
但是也觉得很开心 ...
第一次和kai li n mun yee 一起做工
(当作娱乐)
还可以一起欺负mun yee .. haha
还可以吸取经验
回家吃了东西 ,温习下拜二考的科目
12点就上床睡觉了 ~







0 comments: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