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1month@15 days

隔了1个月又15 天~
又生病了
一早起身,喉咙已经不舒服了
但是还是去上课了
(太乖了,而且我不去的话有人会想我的) 哈哈
回到家,果然......
咳嗽,伤风,发烧又来找我了~
这次生病的原因是什么呢??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梁凯莉传染给我???
乱吃东西???
休息的不够???
还是天气的关系呢????
唯一肯定的是
不是H1N1 ~

(梁凯莉请注意) !!!
我和你是不是太好了,每天都粘在一起
连生病也一起病
但是我就比你看起来比较严重
你说传染到给我很内疚哦
其实不用内疚啦..
赔医药费啦~
总数:RM1000000

0 comments: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